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扎实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米易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单位的预算管理意识,确保预算管理改革任务及时落地见效。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突破年”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工作,持续在抓项目、争政策、促投资等工作中发力,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要做好地震监测预警,强化备灾救灾和应急准备,做好救灾物资储备。

  会前集体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四川粮食安全保障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