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 105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 105次常务会议

  2021年4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研讨班、省委读书班、市委读书班,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市委书记张正红在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 重要会议和文件 精神 , 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相关精神 ,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央研讨班、省委读书班、市委读书班精神,深刻认识“三个圈层”构架,准确把握城市与城市、城市与生活、城市与生产三个关系,围绕回答好正红书记“8个问题”和虞平市长对米易的“四高”要求,立足“内圈”,建优城市,发力“中圈”,提高产业服务和生活服务能力,融入“外圈”,实现交通互联、产业互通、人员互流,坚定不移推动“三个新”在米易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牢固树立“一失万无”工作理念,切实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演练保障,坚决防止预判不足、仓促上阵、各自为战,确保 各种防灭火设备和救援救火队伍关键时刻要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会议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大天府健康通的申领、注册和使用工作,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优化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集体学习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