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9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2月16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九十五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前进渠2020年水毁修复项目资金的请示》,会议要求,由县水利局依法依规尽快组织实施。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米易县乡镇属地事项责任清单(2020年本)(送审稿)》《米易县新增乡镇属地事项准入办法(送审稿)》《关于解决米易县攀莲镇县城电网10kV电缆新建工程补助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草场派出所靶场建设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警犬基地建设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第二批城镇居民老旧住宅区供配电设施改造项目资金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