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9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0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2020年1-9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2020年全县三季度经济运行及投资、小水电清理、2019信息化采购项目建设经费等工作情况的专项汇报。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2020年雅砻江流域水电有限公司捐赠资金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捐赠资金争取力度,县扶贫开发局要将争取到的资金尽量安排用于产业发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提升前期成果。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四川成都市石室中学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指导合作协议(送审稿)》,会议明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与四川成都市石室中学签订协议,并牵头细化合作协议内容,确保每年均有实质性合作内容。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凉山自发搬迁困难户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三桥以北滨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前进渠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编制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控辍保学专项经费的请示》《关于米易县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发行债券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