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8次常务会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10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议听取了2020年8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和米易县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得石镇村组道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柳溪河生态湿地及配套建设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草场派出所周边市政改造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宝鸡市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钛钢复合材生产线项目基础设施补助资金的请示》《关于拨付2020年干部人才培训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米易县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培育新型经营主体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解决违停抓拍系统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表扬2020年全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学校、支持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请示》《米易县乡(镇)中心幼儿园运营方案(送审稿)》《米易县供排水项目合作投资协议》《米易县供排水项目合作投资补充协议》《关于组建米易县供排水项目SPV公司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