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7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87次常务会

  2020年8月25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七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农民工工作和全县水利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养犬管理规定(送审稿)》《米易县关于促进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的扶持办法(暂行)(送审稿)》《米易县关于支持总部经济发展的扶持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按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县人大常委会备案。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二小主干道交叉十字路口交通智能管控系统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撒莲镇旅游公路建设工程等5个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普威镇创建全国卫生乡镇所需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重点项目整改经费的请示》《关于实施消防水池建设项目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本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建立补偿制度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太阳谷·芭蕉箐自然水乡度假村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米易县艺术家文旅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委托工业招商项目协议书(送审稿)》《米易县关于推进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米易县抗疫特别国债医疗卫生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关于调整敬老院管理人员工资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人教育条例》《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