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6次常务会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86次常务会

  2020年8月7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2020年7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2020年上半年艾滋病防治、2020年上半年公安工作、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米易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解决“阳光米易”产品提档升级资金的请示》《解决米易县居安花园旁道路建设工程建设配套资金的请示》《关于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经费及乡(镇)普查工作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调整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保险起付线的请示》《脱贫攻坚补短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项目安排建议方案(送审稿)》《关于延长乡(镇)中心幼儿园运营服务期限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