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4次常务会

来源:米易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7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四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2020年4-6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情况、“两通”及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情况的专项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实施米易县草场河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照县委专题会议要求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加快推进该项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月度季度考评计分实施细则(送审稿)》《米易县目标绩效管理办法(送审稿)》《米易县目标绩效考评特殊情况加扣分标准(送审稿)》《米易县重点工作目标绩效考评实施细则(送审稿)》《米易县民生工程目标绩效考评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议审定。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2020年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城南新六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配套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白马镇挂榜幼儿园教学设备采购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县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运营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农村客运保险补助资金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迷昜温泉城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关于解决米易县森林消防队新建营房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进一步促进农村客运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送审稿)》《2020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建设子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人民政府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