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2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13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重点林区实施封闭管理的通告(送审稿)》。会议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审议米易县委党校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会议要求,依法依规启动收回对选址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开发使用权工作。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地方专业扑火队伍装备采购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烈士陵园入口道路改造工程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武警攀枝花支队米易中队训练场扩建项目建设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