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0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5月28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白马工业园区申报设立省级工业园区工作推进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会议审议并同意《米易县四星级标准酒店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米易大数据云计算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会议要求,按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与企业签约。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若水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星级农户”评选活动奖励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办案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米易县社会足球场建设方案的请示》《关于解决殡仪馆二期工程增量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电力改造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启动米易县水资源综合规划及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取消2019年度移民后期扶持部分项目计划的请示》《关于解决小得石林场有独立户籍非企业安置人员住房困难的请示》《关于米易县丙海水利枢纽工程资金构成的请示》《米易县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试行)》、《关于解决社会救助资金缺口的请示》《米易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送审稿)》《关于对闲置房屋和土地资产进行处置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