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5月9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米易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全响应中心提档升级建设经费的请示》。会议议定,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农村公路桥梁定期检查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县中医医院2019年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托管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数字文化馆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城南电站停发电补偿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城南幼儿园建设项目增量增项费用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调整特困人员供养经费标准的请示》《关于解决黄草坪村卫生室修建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加快推进县委党校新校园建设的请示》《关于2019年度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助项目方案审核的请示》《攀枝花·米易现代农业展示馆建设方案(送审稿)》《米易闻道实验学校合作办学协议书(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县级财政配套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20年第二批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重要领导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