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76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76次常务会

  2020年3月30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2个议题。会议议定,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草场镇关于解决一期安置房屋面及墙体防水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工程相关要求,实施好一期安置房屋面及墙体防水工程维修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全域“占补平衡”土地整治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会议要求,以公开竞争方式选择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