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75次常务会

  2020年3月27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米易县城市公交运营事宜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农村公共广播系统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购买学前教育服务的请示》等2个议题。会议议定,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调整米易县南部新城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米易县2020年度农业生产发展(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深化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解决2020年全县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高中生均公用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2019年第1、5批乡镇批次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2019年第2、4批乡镇批次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近期重要领导指示、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