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9年11月6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解决2018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县级财政配套资金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2018年村卫生室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县级财政配套资金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2019年度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意见修改后以通知文体发文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会议强调,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意见修改完善,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审核后发文实施,并按规范性文件相关要求报县人大常委会备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单位储备库及招投标服务中心筹建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服务中心建成后先试运行,根据运行情况动态调整和完善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方案(送审稿)》《160万吨/年低品位矿破碎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关于审议购买招商引资外包服务的请示》《关于变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请示》《关于米易县2019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建设内容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听取了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8月-10月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情况、“亲历体验、为民服务”事项办理落实情况。

  本次常务会议学习了全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竞进拉练座谈会议精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