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9年10月8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我县城市公交车运营亏损补贴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从业人员预防性体检等成本经费的请示》。会议指出,县财政局要认真研究将此项经费纳入年初预算的可行性。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进一步明确米易县国有林场改革有关政策的请示》。会议强调,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要做好解释疏导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19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快项目推进,发挥好效益,县财政局要加强事后资金的检查和绩效评估。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白马铁矿二期集中安置农户土地熟化费及交通补助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彝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米易县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管理办法(送审稿)》《2019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米易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2019年米易县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米易县撒莲镇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米易县2019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第四批)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卫生健康局、湾丘彝族乡“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米易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本次常务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