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61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9年9月12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调整2019年中央和省级扶贫资金部分项目的请示》。会议要求,查清项目推进滞后原因,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措施,进一步修订完善项目实施程序,并按调整程序加快项目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创建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部分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照实际支出拨付资金,以农产品质量提升为核心,本着厉行节约、满足需要、避免重复建设的原则,再次认真梳理创建经费清单。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四川省烟草公司攀枝花市分公司(攀枝花市烟草局)攀莲镇烟站征收补偿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南部新城市政道路及生态湿地公园PPP项目跟踪审计咨询费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议题。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米易县2019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1-8月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