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9年8月2日上午,县长班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武警攀枝花支队米易中队看守勤务“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经费的请示》。会议要求,尽快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办理,坚决防止重复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专职网格员2019年下半年相关费用的请示》。会议强调,根据考核结果,据实兑现考核奖。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城南电站大坝亮化工程项目采购费用的请示》。会议指出,要确保2019年国庆节前亮灯,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多方筹措资金,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参加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经费的请示》。会议强调,县教育和体育局要加强统筹,组织做好参赛各项工作,确保参赛安全,全力争取名次靠前;及时将参赛情况向县委、县政府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明确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和聘用制司法警察薪酬待遇的请示》。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方案一,每年定额补助5.7万元/人.年标准,从2019年5月开始执行。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米易县城北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点建设工程一、二标段增量、增项及变更工程款的请示》《关于解决高龙五组团房屋室内装修补助费的请示》《米易县南部新区A4-02号地块棚户区改造工程新增工程价款的请示》《关于米易县草场克朗市政道路工程规划八路、米西路(K0+950至K1+706段)工程增量、增项的请示》(以下简称《请示》)《关于调整米易县贤家安置房项目建设事宜的请示》《关于从政府性基金收入中调入1.1亿元资金到一般公共预算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龙爪山森林公园老河湾片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款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省级资金及2017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专项资金的请示》《关于拨付城市建设失地农民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府补贴资金的请示》《向社会购买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实施方案》《关于实施白坡彝族乡张门扎集镇移民安置点风貌打造工程项目的请示》《米易县南部新城及部分乡镇城市供水特许经营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化肥减量增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安置协议》(《关于米易县贤家新区安置房及基础设施PPP项目退库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近期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

本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电视电话会及全市回头看大排查暨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彭清华、尹力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尧斯丹副省长在全省加强非洲猪瘟和草地贪夜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