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9年7月18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调整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 2019年底前,各乡镇集中污水处理厂要投入运行;各乡镇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在集中污水处理系统正常投用后,按调整后标准执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近期工程项目立项的请示》。会议要求,县发展和改革局配合进一步优化项目立项程序。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普威河独树段防洪治理工程征地、青苗和地面附着物补偿资金的请示》。会议要求,倒排工期,加快组织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地面数字电视运行维护经费、2019年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配套资金等11个请示》。会议强调,加强财政预算编制管理,尽量减少追加事项。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规范和调整公墓服务收费标准方案(送审稿)》《关于确定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建设和整改补划经费的请示》《关于确定米易县城市色彩等三个规划设计编制服务采购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汽车客运站用电用水工程相关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酿造厂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G3-02地块)相关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南部新区A4-02地块棚户区改造工程相关费用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还听取冯志森副县长、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交通运输局“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以及米易县2019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本次常务会书面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精神、四川省应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2019年全市总河长会议暨市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