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7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9年7月1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米易县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议方案(送审稿)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批复后尽快报省、市相关部门备案,并向县委财经委员会报告相关情况。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解决棚改米易县国开行贷款项目2019年度贷款本息和代建管理费用的请示》,按照协议约定时间支付。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丙谷“稻菜”现代农业园区重点项目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由熊玉兰同志牵头,根据会议意见,对园区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内容进行再细化,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成立新山乡新坪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请示》。会议要求,由新山傈僳族乡牵头,对社区名称再斟酌研究,提出多个方案并再次征求群众意见。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解决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三所”维修改造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布展升级打造工程项目采购费用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白马镇中心学校校门、道路及附属工程等4个项目的请示》《米易县夏季旅游市场拓展奖励补贴办法(试行)》《关于审议评定朱如春等“米易县见义勇为先进群体”、授予刘荣等“米易县见义勇为公民”、评定李天才“米易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议题。

会议还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米易生态环境局、攀莲镇“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