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9年6月12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县城视野区林地管护费的请示》。会议要求,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要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购买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事宜的请示》。会议强调,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加快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实施米易县铁建路片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的请示》。会议指出,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尽快邀请相关专家开展米易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扩能可行性论证,并形成方案报县委、县政府研究。

会议审议了《米易县城南幼儿园运营方案(送审稿)》。会议议定,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该《方案》,县教育和体育局、城南幼儿园要确保城南幼儿园达到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并在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了《关于拨付2018年干部人才体检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18年已完成的道路保通抢险及水毁恢复工程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政法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全响应服务治理应急指挥中心第四批次款项的请示》《关于划拨县恒温游泳馆三楼用于工人文化宫建设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城南电站风貌改造工程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撒莲镇金花塘彝族村七社道路硬化建设项目的请示》《关于解决“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系列活动前期运营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山乡微波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费用的请示》《关于实施四川省米易中学校校舍维修工程和教学设备采购的请示》《关于米易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的请示》《关于米易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1-5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宗教事务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