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27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米易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拟定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位副县长对照职责要求和班子主体责任清单,拟定个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援藏援彝干部各项待遇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高龙五组团房屋室内装修补助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白马二期移民新村五组团施工变更增量资金的请示》3个议题。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草地贪夜蛾虫害防治物资采购相关事宜的请示》。会议指出,抓准防控时机,采取积极措施,加强草地贪夜蛾识别、防治宣传工作;做好草地贪夜蛾防治工作失控后的应对准备。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米易县2019—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完善设备配置资金的请示》。会议强调,按照“政府补助+居民投入+市场化运作”模式,政府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着重解决相关基本硬件设施,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加强后期设备设施维护和管理运营,切实建立完善农村生活垃圾运转体系。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2019年第一批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议方案(送审稿)》《米易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管理办法(暂行)(送审稿)》《米易县保障性住房及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调整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还审议了相关干部人事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