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4次常务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20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2019-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明细(送审稿)的请示》。会议要求,由各项目牵头部门负责,列出推进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并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厕所革命”实施方案(修订版)(送审稿)》。会议要求,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若水国际开发项目诉讼调解协议的请示》。会议要求,报县委财经委员会审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拨付湾丘彝族乡麻窝村河石坝至骏丰货场村道改建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米易县2019年度农业生产发展(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关于米易县南七路油房沟至七星牌段改建工程增量的变更费用的请示》《关于确定2017年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查经费的请示》《关于给予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融资补助的请示》《向米易县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请示》《关于解决与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合同纠纷案仲裁裁定赔偿费用的请示》《实施米易县丙谷镇新安村基层组织阵地建设项目的请示》《米易县2019年创建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听取了4月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情况,1-4月生态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及《政府投资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