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9年4月28日下午,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听取了一季度全县信访维稳、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县信访局要严格贯彻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力争上访批次及人次双下降;县信访局要与县委办、县政府办进一步完善工作衔接机制,第一时间接待信访人员,杜绝非信访场所长时间滞留、群体性聚集等情况。

本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解决攀枝花澳米斯钒钛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钒钛钢球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的请示》《关于支付马鞍山水库移民综合设代服务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工程建设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马鞍山水库大坝安全监测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马鞍山水库水土保持补偿费的请示》《关于米易县白马镇棕树湾彝族村村道路改造项目立项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公安局草场乡派出所建设工程项目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高铁站站前广场及车站环路建设工程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西环路(原武装部至水塘安置房段)建设工程的请示》《关于实施米易县二桥以南河东河滩环境整治工程的请示》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审议并同意《关于解决编制现代农业园区有关专项规划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米易县前进渠2018年水毁修复资金的请示》《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暂行管理规定(送审稿)》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还研究了干部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19〕8号),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精神,全省“城市双修”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