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9年4月11日上午,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3月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办理落实情况、近期全县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引进博雅闻道(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米易举办“米易闻道中学”的请示》。会议要求,由县政府与博雅闻道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与博雅闻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雅闻道公司)签订详细的合作协议,协议中明确双方权利、责任、义务以及违约责任,并报县政府备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县域教育发展战略研究科研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川投健康之家—攀西国际医疗康养城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审议并同意《县政府2019年工作要点及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送审稿)》《关于解决<四川米易白马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跟踪评价服务采购项目>服务费的请示》(以下简称《请示》)《米易县人民政府 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财金互动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信贷担保合作协议(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度三峡集团扶贫捐赠资金项目建议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本次常务会还研究了干部人事议题。

本次常务会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