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0年二季度抓项目 促投资暨“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

来源:米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召开2020年二季度抓项目 促投资暨“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暨“冲刺双过半”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项目争取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三争”工作情况及梳理项目推进情况。

  班宏指出,抓项目、促投资就是稳经济保民生,是检验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成效、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尺,是当前经济领域务必抓紧抓好的重要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鲜明“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在“精准”上下功夫,紧扣“有效”二字,全力以赴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经济部门要树牢“抓项目投资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理念,非经济部门要增强“不服务项目投资是渎职、服务不好是失职”的意识,群策群力、尽心尽力抓项目促投资。

  班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暨“冲刺双过半”座谈会精神及县“两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抓项目促投资对稳经济的重要作用;要压实责任、强化服务,全力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的要素保障工作;要强化调度,提高依法科学统计水平,做到应统尽统,努力实现“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