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欧洲投资银行项目推进会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主持召开欧洲投资银行项目推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春林、副县长赖生洪出席会议。县发展改革局、县水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米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县城第二水厂及污水处理厂是我县城市发展的实际需要,是提升米易县城市基础设施水平的重要体现。利用欧洲投资银行资金建设我县供排水项目,一是可充分提升我县利用外资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符合欧盟标准的精品项目;二是可进一步拓宽我县国际知名度,为米易乃至攀枝花建设国际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赢得良好国际口碑。

  会议要求,一是米投集团要加大同川投水务、攀枝花公共置业集团等合作企业的衔接沟通力度,尽快拟定合作协议,为推进项目创造良好的先决条件。二是成立欧洲投资银行金融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保障项目推进。三是领导小组各成员中涉及行政审批主管部门,严格按项目推进进度及欧投行融资条件,完成项目各项行政审批要件办理,确保县城第二水厂及污水处理厂年内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