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水务集团一行到我县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5日,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有国率领四川川投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祝瑗等一行5人到访我县,就米易县供排水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主持了座谈会并讲话,县发改局、县水利局、米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班宏县长就梁有国董事长一行参与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川投水务集团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班宏县长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更大的合作空间、更佳的合作载体,米易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方位、全过程保障服务,全力支持川投水务集团在米易的发展。梁有国董事长表示,川投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做好项目调查,不断完善项目支撑,推动公司与米易县在城乡供排水领域的合作,促进米易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助力当地经济实现新的跨越。会后,川投水务集团将与米易县政府精准对接,使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多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