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督导检查米易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督导检查米易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建设情况

 

1015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斌带队督导检查米易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建设现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白马镇、普威镇、撒莲镇及得石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北控、施工方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工作,周斌副局长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在确保质量及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clip_image001.jpg

 

调研白马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

 

clip_image003.jpg

 

调研普威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

 

clip_image005.jpg

 

调研撒莲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

 

clip_image007.jpg

 

调研得石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