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参加2023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专题活动在成都举办。米易县政府副县长朱新率考察团对接了四川百品众合餐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矩阵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兰因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对接过程中,考察代表团对米易县进行了大力推介,建立了有效信息交流机制。企业表示,对米易县良好的资源禀赋和投资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将尽快赴米实地考察。此次活动共纳入钛白废酸综合利用(净水剂生产)项目等3个签约统计项目,这是我县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全面落实。

  下一步,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对接,增进与企业的互信了解,明确合作方向,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持续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审核: 马鹏   责任编辑: 郑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