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2023年工业企业家代表迎中秋、庆国庆 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米易县在县政务中心1039召开2023年米易县工业企业家代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邀请全县工业领域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庆美好佳节,共叙政商友情,共同谋划发展,共同展望未来。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李红刚主持,县委副书记熊玉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永胜、县政协副主席杨眉出席座谈会,17个部门(单位)以及14位工业领域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红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达,参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对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县领导就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一一进行了交流。最后,县委副书记熊玉兰发表了讲话,希望全县工业企业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创新驱动、勇探新路;抱团取暖、勇闯难关;携手同行、勇谱新篇;履职尽责、守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