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行业龙头潜力 谋产业发展新篇 米易县组织召开三产服务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丰饶之秋,佳节纷至。9月27日下午,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米易县委、县政府带着全县人民的问候与20位三产服务业企业家代表们欢聚一堂,贺中秋、话发展、谋未来。

  会上,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通报了米易县服务业2023年上半年发展情况;朱新副县长介绍了米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读支持鼓励服务业发展的政策及举措;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推动米易县服务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为米易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表示,从交流发言中感受到了企业家们宽广的视野胸怀、进取的创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对各位企业家对米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段必兴强调,如今的米易,发展氛围浓厚,发展优势彰显,建设好米易、造福全县人民,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米易明天的美好蓝图,更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去会就。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和参与米易建设发展,为推进米易现代化建设、促进人民共同富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段必兴要求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要组织各行管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研究,加快形成政策举措并推动落实到位。

  县领导范祖刚参加座谈会。

审核: 王江成   责任编辑: 郑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