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文旅企业赴昆明考察学习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市委“2023服务业发展年”要求落地落实,贯彻县委、县政府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9月15-17日,我县组织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企业赴昆明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昆明融创文旅城、轿子山景区参观考察,与禄劝县文旅局、华侨城云南区域集团旅游事业部、轿子山景区、东川区红土地镇扶贫公司、寻甸县凤龙湾景区等昆明北部旅游联盟召开座谈,座谈中,我县代表详细介绍了米易旅游资源和特色,同时也听取了昆明北部旅游联盟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文旅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加深了我县与昆明文旅企业的联系,也为我县的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与昆明文旅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米易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审核: 安攀   责任编辑: 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