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力推进S465攀莲镇青皮村至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道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S465攀莲镇青皮村至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道路建设项目征地补偿安置各项工作,4月19日,县征补安置中心主任岳波带领征地拆迁专项工作组人员到新山傈僳族乡现场对接征地拆迁,对项目征地拆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深入研究商讨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履行专班职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项工作组全员脱产进驻新山傈僳族乡,全力开展项目的土地征收、住房拆迁、纠纷协调、人员安置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二是严守工作纪律,维护群众利益。坚持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规范参与征地拆迁干部的工作行为,严格执行标准、严守工作程序,把好廉政关,确保以铁的纪律促进征拆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注重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群众、靠近群众,加大政策宣传,了解诉求,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熟人、熟事、熟地”作用,全力推进S465扩建的征地拆迁工作;广泛开展征地法律法规宣传,增强群众思想觉悟、法律意识,营造群众参与和支持征地拆迁的良好氛围。

审核: 岳波   责任编辑: 曾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