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召开G227国道改扩建项目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讨论会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G227国道改扩建项目用地征收工作,县征补安置中心拟订了《G227改扩建项目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初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4月18日上午,县征补安置中心主任岳波主持召开《实施方案》讨论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攀莲镇、草场镇、普威镇、白坡彝族乡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征补安置中心就G227国道改扩建项目用地征收情况及《实施方案》的制定依据、实施范围等作了简要说明,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建议。接下来,我中心将对《实施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县政府审批,为下一步项目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岳波   责任编辑: 徐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