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经信科技局深入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督促检查

来源: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89日上午,县经信科技局深入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安全生产、防汛及地灾防范督促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县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建设项目、民用爆炸物品储存仓库项目、美宇预拌混泥土生产线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工业气体充装和检验检测建设项目等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施工安全、防汛和地灾防范、道路交通安全、工棚安全等情况开展督促检查。

    检查组指出,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认真抓好安全、环保、防灾减灾、道路交通安全、货运安全等工作。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落实各项防护措施,遭遇极端天气时,要及时撤离。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关键部位、薄弱环节要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决不能麻痹大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