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用地及专业项目建设用地实物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米易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是我县为以解决北部片区农业灌溉、乡镇及农村供水为主,兼顾生态环境用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796m,相应库容1101 万m3,设计灌面4.06万亩,供水人口4.5万人。

  为加快推进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移民安置前期工作,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礼松带领相关部门深入白马镇黄草村,组织召开了移民安置前期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工程建设用地及专业项目建设用地实物调查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集体土地征收中心及白马镇和内江设计院组成的老街子水库建设实物调查联合工作组的共同努力,现已全面完成了工程建设库区、枢纽区、渠系及公路等专业项目建设实物调查工作。目前,内江设计院正按照相关要求抓紧编制移民安置规划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