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积极参与迷阳温泉城项目清表行动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迷阳温泉城项目建设共需用地约104亩,涉及地块范围内尚有米易县原脱水蔬菜厂厂房未拆除,攀莲镇青皮村十六组被征收土地的青苗及地面建构筑物未清除,导致项目无法开工建设。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局先后组织25人次分别于2020年7月17日、7月28日配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攀莲镇人民政府对项目范围内的青苗及地面建构筑物实施清表。

  在清表工作中,我局干部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宣讲有关政策,打消了群众的顾虑,解开了群众的心结,维持了良好的清表工作秩序,高质量完成了清表工作任务。共计拆除米易县原脱水蔬菜厂房屋面积约3042㎡,清除攀莲镇青皮村十六组被征收土地上的青苗及地面建构筑物一亩,为迷阳温泉城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