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及工作方案顺利通过审查

来源:米易县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位于安宁河右岸一级支流挂榜河上,是一座具有农业灌溉、乡村供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主要由枢纽工程和其他水利工程组成。水库距米易县城32公里,坝高1799米,总库容1162万立方米,水库正常蓄水位1796米,设计灌溉面积4.06万亩,供水人口4.5万人。

  为做好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工作,2019年8月,受米易县水利局委托,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编制了《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及工作方案》,通过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意见,报请县政府同意后上报市扶贫开发局,2019年12月10日,攀枝花市扶贫开发局审查通过了《米易县老街子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及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