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召开白马铁矿征地补偿工作协调会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日,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在政务中心627会议室召开了白马铁矿征地补偿工作协调会,副局长邓开耀主持会议,白马镇、湾丘乡、自然资源利用登记股、攀钢集团攀枝花新白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就白马铁矿一、二、三期用地办证及费用支付情况、白马铁矿二期1-2人户未安置的遗留问题、三期安置农户新增人口问题、三期安置户农户房屋款等问题(初稿)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白马铁矿征地补偿安置工作是我县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涉及面宽、量大、情况复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但因资金不到位、安置时间较长、政策的变化调整、安置人员的增加等存在较多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了安置难度和安置成本,处理二期遗留问题、出台三期安置政策迫在眉睫。

  会议要求相关乡镇再进行摸底调查逐项细化相关问题,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再由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相关股室梳理汇总后适时提交县白马铁矿工程建设协调服务领导小组研究,以尽快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