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把准脉” 征拆补偿“有妙方”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春之际,县征补安置中心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3月14日县征补安置中心主任岳波带队前往草场镇,专题调研观山悦城二期征地拆迁工作。岳波一行首先听取了观山悦城二期项目征拆情况汇报,随后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调研,在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征收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后,就推进征拆补偿安置进程中的阻点和难点,结合用地企业实际需求及群众要求,与草场镇共同研究,逐一讨论推进措施,做到精准把脉、对症下药。

下一步,县征补安置中心将按照“大抓落实年”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征拆安置过程中瓶颈的破除,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举措推动全县征拆补偿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现代化米易贡献力量。

审核: 杨丽霞   责任编辑: 徐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