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警示教育 守护好安置群众“钱袋子”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随着白马三期补偿安置工作的深入推进,为守护好安置群众“钱袋子”,切实抓好安置群众安全防范教育,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赌博等案件发生,近日,县征补安置中心会同湾丘彝族乡政府、湾丘彝族乡派出所组织白马铁矿三期补偿安置户代表和村、组长召开了合理理财、防诈骗、防赌博警示引导工作会。

会上,湾丘彝族乡派出所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对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和主要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时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旨在通过他们引导、提醒、帮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赌博,避免钱财流失。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补偿安置群众防诈骗、防赌博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共建共享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审核: 杨丽霞   责任编辑: 徐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