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办实事 惠民措施暖人心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12.1白马三期抽奖活动 (5)   2023.12.1白马三期抽奖活动 (7)

 

随着白马铁矿三期补偿安置工作持续推进,为让安置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21日,白马铁矿三期安置群众幸运大抽奖活动在白马镇政府举行。

抽奖活动采取单次不限量循环的方式,共设置4个档次的奖项,直至20231231日,每周五举行一次,凡在此期间签约的安置户均可参与一次抽奖,并且每名抽奖人员获得一等奖的概率都一样。旨在鼓励群众积极签约,早签约、早受益,同时为群众即将乔迁新居增色添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广大群众激情满满,摩拳擦掌,都准备在抽奖环节大显身手抱得大奖归。本次活动共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四等奖38

审核: 杨丽霞   责任编辑: 徐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