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警示促警醒 以案例促律己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纪律教育,自觉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意识防线。2020年12月4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思想教育为基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迷途知返》。

  该两部警示教育片立足现实、取材现实,由真人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违法违纪人物在成绩和荣誉面前自我膨胀,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最终走上违法乱纪的全过程,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忏悔之路更能直观警示警醒我们全体干部职工。

  通过观看一例例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以警示促警醒,催促我们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