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质量关,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儿童和学生用品、消防产品类商品质量监管,确保产品质量,11月23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儿童和学生用品、消防产品专项质量抽检。  

  此次抽检一是以学校周边的商店为重点抽检区域,以铅笔、水彩笔、喷色笔、橡皮擦等产品为重点抽检对象,抽取了9个批次样品进行送检;二是切实做到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对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产品抽取了15个批次样品进行送检;三是对店内产品进行“体检式”摸排,查看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进货查验关,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上述所有样品待承检机构出具检测结果后,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公布抽检信息及结果,并对抽检不合格商品进行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