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米易县开展 “商标地标知识进企业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1月6日,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科到米易县开展“商标地标知识进企业进基层”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一是播放了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宣传视频;二是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科同志就商标、地理标志的概念、申请具体流程、商业价值及意义进行了讲解;三是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科周建军科长就商标、地理标志的保护、运用,尤其是对“米易枇杷”、“米易红糖”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推广、使用、管理、维权,商业价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四是和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对有申请使用“米易枇杷”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意愿的5户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有米易县90余家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参会,共计发放知识产权宣讲资料90余份。

  通过此次宣讲,加强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促进了“米易枇杷”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推广和使用,提升了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对品牌的运用和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