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米易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表扬2020年“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的通知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构建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公平交易、安全放心的营商环境,促进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明办在全县企业和个体经营户中开展了“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重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的诚信企业和经营户。

  经过自愿申报和层层审核,决定对米易县鸿宇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和米易县好宜佳药房等13家个体经营户授予“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扬的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珍惜荣誉,加倍努力,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全县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同时号召全县广大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立业、文明服务,为全县经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米易县2020年“诚信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