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20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在河西社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等内容开展了义工服务和宣传活动。

  在米易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时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深入到共建服务小区“河滨印象”,向广大居民宣传创建知识,同步开展了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劝导服务。在进行2020年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宣传过程中,党员义工们鼓励小区居民带头表率,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依托每季度“党员义工日”党员义工进小区、进住户面对面宣讲活动,用温馨简单的话语与小区居民交流沟通,引导小区居民在思想认识上重视、行动上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心协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