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到米易县开展知识产权交流座谈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为领队的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6人到米易县开展知识产权交流座谈。

  会前,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对米易县2户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会上,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与米易县9户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商标、专利和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申报、研发、保护、转化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发言,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和指导,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给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一行表示,希望我县企业加大专利产品的挖掘力度,研发出高质量的专利产品,做大做优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