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是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关键之年,为推进米易县创建工作再规范再提升,2月17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培训会。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军作强调讲话,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和专职干部、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创建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虞川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对近期创城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授课老师结合米易创建实际,详细解读了重点创建指标,并现场答疑解惑,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推进创建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目标、细化要求、落实责任。

  会议指出,2023年是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接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之年,当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场监管所和相关股室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必胜的工作信念掀起创建工作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局所联动、齐心合力,共同推进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迅速行动、通力合作。各工作组和各基层所要加强配合,优化工作线路,合理分配人员,把点位分到每个人头上,定点定责,全力推进点位打造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服从指挥,全力攻坚。在省级初评即将到来之前,必须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在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上持续用劲,齐心协力从严从细抓好创建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创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