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召开2022年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暨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网络市场监联席会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持续推进我县网络市场经营秩序监管,近日,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了2022年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暨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会,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经合商务局、县税务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一是组织学习《省市场监管局等十二部门关于印发四川2022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二是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充分发挥作用,各部门协同配合,多措并举,坚持依法治网、以网治网、信用治网、协同治网、创新治网,聚焦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坚持监管规范和促进发展并重,进一步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放心的网络市场环境。